全省志鉴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威开班

文章来源:Hi威海城市客户端
时间: 2019-10-15 08:18
点击次数:

Hi威海客户端讯 10月14日,全省志鉴业务骨干培训班在威开班,省委党史研究院(省地方史志研究院)副院长王坦,市委常委、秘书长侯世超出席开班仪式。王坦作开班讲话,侯世超致辞。

王坦指出,新时代赋予党史史志工作新的使命,加强业务培训、建设高素质的党史史志人才队伍至关重要。希望广大学员适应形势发展需要,珍惜学习机会,端正学习态度,集中精力专心学习,在归纳整理、消化吸收、活学活用上下功夫,助力党史史志事业高质量发展。各级党史史志机构要完善规划,建立分层次分类型培训的长效机制,全面提升党史史志工作者的综合素质,培养极端负责、敢于担当、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,为党史史志事业科学发展、不断开创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。

侯世超在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威海的城市特色和发展情况后指出,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“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”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,深入开展“不忘初心、牢记使命”主题教育,扎实做好省八大发展战略与威海实际的结合文章,全力开创“精致城市·幸福威海”全新局面。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党史史志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,从近代以来威海人抗争、探索、拼搏、奋斗的历史中不断汲取精神动力。希望与会人员在威海多走走、多看看,对威海的党史史志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,今后更多地关注和支持威海的发展。(Hi威海客户端记者 蔡君君/文 王彦博/图)